关于我

我喜欢摄影,爱拍人像。
目前主要以婚礼拍摄为主。
内心纯粹乐观,情感丰富,
喜欢一切动人的,有感情的照片,
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创造出温暖人心的画面。

你可以

是愿意记录自己美好青春的在校学生,
是早起挤公交地铁努力打拼中的上班族,
是即将踏入幸福殿堂的新娘,
是期待小小生命即将出生的待孕妈妈,
是拥有纯净大眼睛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的宝宝贝贝,

如果你

愿意相信我,我会非常感激。
并用尽所有力气回报你对我的信任与选择。
你可以和我一样愿意记录最不平凡的一天,
愿意在以后的日子看着照片,
微笑着回味这一天的点滴。

我欢迎你来



StudioWeibo:@吕品FOTO
WeChat:phinfotostudio

请你务必要相信这件事到最后,
直到最后的最后,
都要相信这件事。

评论

© 吕品 | Powered by LOFTER